分享

比特幣價格橫盤震蕩中微漲 有望站穩5200元
2016-12-01 13:31:55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韓東林

圖片默認標題

比特幣價格日K線圖 數據來源:火幣網

  國際在線互聯網金融頻道綜合報道(記者 許煬):比特幣價格本週(11月25-11月30日)橫盤震蕩中小幅增長,根據火幣網公佈的報價顯示,11月25日開于5138.13元,30日收于5232.29元,微漲1.83%。截至今日13時50分,比特幣價格為5262元。從K線圖中來看,5日均線在24日下穿10日均線後於今日再次上穿10日均線,未來一週比特幣價格有望站穩5200元。成交量方面,上週日均在100萬多點的水準,市場較平淡,多數投資者處於持幣觀望的狀態。

  行業方面

  ●R3CEV日前宣佈其已開源了Corda平臺的代碼,以供免費使用。R3這次開源的代碼與其向超級賬本項目貢獻的內容一致,後者是由Linux基金會主導的區​​塊鏈項目。從現在開始,這些貢獻給超級賬本組織的代碼進入正式驗收階段。Corda被設想為一個許可分佈式賬本,它能夠管理金融機構之間的法律協議,限制各方能夠看到什麼類型的信息。

  ●由美國伊利諾斯州提供的區塊鏈保險服務早期試驗,已發展成為一個正式的州倡議。這一伊利諾斯區塊鏈倡議,在近日的芝加哥區塊鏈會議上正式被公佈,參與方不僅僅有公司,還包括五家政府機構,這是一項具有戰略意義的重大舉措,因為它不僅讓區塊鏈公司更容易創新,其也消除了政府使用區塊鏈的障礙。

  ●日本交易所集團(JPX)已經組建了一個聯盟,涵蓋了多家企業和交易所,旨在測試一種區塊鏈市場基礎設施概念驗證。JPX日前宣佈,東京股票交易所,大阪交易所以及日本證券清算集團將會共同參與測試這種概念驗證原型。今年2月,JPX宣佈,他們正在與IBM日本分部合作測試區塊鏈技術,使用IBM的Fabric區塊鏈平臺作為測試實驗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