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青春年華吉劇情” 新年晚會上演

2018-01-01 16:13:46  |  來源:國際在線  |  編輯:張琪   |  責編:尹紅燕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報道(陳施): 2017年12月29日晚,吉林省戲曲劇院《青春年華吉劇情——2018新年晚會》在長春市桃李梅大劇院隆重上演,本次晚會由吉林省文化廳主辦。吉林省戲劇院吉劇團的諸多優秀青年演員登臺獻藝,奉獻了一台精彩紛呈的迎新晚會。

  【CRI看吉林(標題+摘要)】【圖説吉林】“青春年華吉劇情” 新年晚會上演

  《青春年華吉劇情——2018新年晚會》開場。攝影  陳施

      伴隨著開場音樂,演出由《桃李梅》選段《路遇》正式拉開帷幕。28年經典劇《一夜皇妃》選段《獻寶》掀起了晚會高潮,贏得觀眾陣陣掌聲;《樊金定罵城》、《包公賠情》以及《包公趕驢》讓不少觀眾一飽耳福;吉劇團今年的經典劇目《江姐》片段,更是讓觀眾讚嘆不已。

  【CRI看吉林(標題+摘要)】【圖説吉林】“青春年華吉劇情” 新年晚會上演

  《三放參姑娘》。攝影 陳施

  【CRI看吉林(標題+摘要)】【圖説吉林】“青春年華吉劇情” 新年晚會上演

  《江姐》片段 。攝影 陳施

  據國際在線吉林頻道了解,此次演出是紀念吉劇60週年的預熱演出。吉林省戲曲劇院黨委書記羅成金介紹,本台晚會精選了吉林省戲曲劇院建團以來不同時期代表劇目中的經典片段,也有《雙下山》、《斷橋》這樣的移植劇目,為了更好地完成這次演出,專業教師耐心指導,演員們歷時一個月苦練,此次表演也想讓觀眾檢驗一下吉林省戲劇院吉劇團人才建設的成果。

  【CRI看吉林(標題+摘要)】【圖説吉林】“青春年華吉劇情” 新年晚會上演

  表演贏得觀眾陣陣掌聲。攝影 陳施

  觀看晚會的張先生説,和以往看吉劇不同的是,這次看到的更多的都是年輕的面孔,最小的演員才11歲,但表演十分到位,看得很過癮,並且還錄了很多精彩的片段。還有一些第一次觀看吉劇的觀眾稱,吉劇很震撼,從頭看到尾,也領悟了吉劇的的魅力和藝術價值。

   最後,演出在李楠、蔣鳳梅、范博豪表演的《斷橋》中落下帷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