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瀋陽萬科物業走訪慰問送祝福
2022-02-11 14:56:50來源:中國網編輯:黃非責編:馮薇薇

  新年伊始,萬物更新。在壬寅虎年到來之際,為了能讓居家老人感受濃濃年味,度過祥和的新春佳節,瀋陽萬科物業在春節期間為這些業主送去伴手禮和祝福賀卡。

  “金阿姨新年好!我來給您拜年啦!理想新城的管家何佳鑫大年初一早上就到金阿姨家拜年並送上伴手禮和新年賀卡。何佳鑫通過走訪了解到業主金阿姨的兒女在國外由於疫情沒辦法回瀋陽過年,並且阿姨年歲較大且行動不便,她便在除夕前便為金阿姨家貼好對聯,金阿姨表示雖然家人都不在身邊但是卻感受到了兒女般的關懷,這個春節過的充實且驚喜。

迎新春 瀋陽萬科物業走訪慰問送祝福

  春節假期,中旅萬科城管家吳海嬌走進業主劉阿姨家中拜年並送上節日賀卡,關切地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並囑咐他們要保重身體。管家吳海嬌和劉阿姨平時關係就非常好,當天一見面,劉阿姨拉著管家的手反復説著感謝。臨走時管家吳海嬌不斷囑咐他們“天氣冷要注意保暖”“在家要注意用火、用電安全……”

迎新春 瀋陽萬科物業走訪慰問送祝福

迎新春 瀋陽萬科物業走訪慰問送祝福

  在金域藍灣小區,業主同樣感受到了物業的暖心服務。管家在年前上門為一些行動不便的業主送福包、貼春聯並送上新的地墊。

迎新春 瀋陽萬科物業走訪慰問送祝福

  為了讓所有業主在家都能感受濃濃年味,“財神爺”在大年初五這一天空降瀋陽萬科物業服務的多個園區,將新年的祝福和財運送到業主身邊。

迎新春 瀋陽萬科物業走訪慰問送祝福

  2月5日,正值大年初五。春河裏花園內年味十足,物業服務中心在這一天精心籌備了精彩的年俗文化表演,引得許多業主紛紛走出家門觀看演出。舞獅、舞龍、高蹺隊的表演引得業主們陣陣鼓掌,物業通過這種方式為各位業主拜年,也讓鄰裡之間一同在園區內共度新春佳節,樂在其中。

迎新春 瀋陽萬科物業走訪慰問送祝福

  在翡翠公園,管家扮演的“財神爺”也受到了業主們的喜愛。“大家快來呀,財神爺發金元寶嘍!”小朋友們歡呼著把“財神爺”圍了起來,紛紛與“財神爺”握手、合影。“財神爺”挨家挨戶到商鋪送“金元寶”,祝願所有的商鋪生意興隆、恭喜發財。

迎新春 瀋陽萬科物業走訪慰問送祝福

  在春節假期期間,各種活動在公園大道、首府未來城、西華府、郡原小石城等多個小區展開。同時,也有線上集讚獲盲盒活動,業主紛紛在住這兒APP發帖給鄰居們拜年並集讚,得巧克力、積木玩具等禮物。打造中國年,展現物業貼心服務,一系列物業春節活動持續進行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