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城市中的溫馨港灣” ——記羅森(中國)東北區總代表兼羅森(瀋陽)便利有限公司總經理時田貴史
2022-10-10 17:53:09來源:瀋陽日報編輯:黃非責編:邱觀史

羅森便利店:做“城市中的溫馨港灣”

  9月23日,伴隨著瀋陽越秀星匯雲錦店的開張,瀋陽迎來了第200家羅森便利店。自從2019年進入瀋陽以來,日本便利店三巨頭之一的羅森發展的腳步就一刻也沒有停止。

  “我們還要加大開店的力度,不僅在瀋陽的繁華商圈繼續開店,還要在瀋陽都市圈加大開店的步伐。”時田貴史,羅森(中國)東北區總代表兼羅森(瀋陽)便利有限公司總經理近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

  1993年大學畢業後,時田貴史就來到日本羅森株式會社工作。從2010年起,他先後到上海、大連的羅森公司任職。2018年,為了籌備羅森落戶事宜,時田貴史第一次來到瀋陽。如今,時田貴史已在瀋陽工作生活近4年時間,成了一位“老瀋陽人”。

  “在瀋陽,我吃到最辣的牛肉麵”

  “冬季瀋陽被白雪覆蓋,一片北國風光下人們很是活躍,到了夏天就更加熱情洋溢。四五月份的時候街頭巷尾就有夜市出攤兒,夜間也非常熱鬧。在中街、太原街等大街上年輕人多,無數條不知名的巷子也散發著濃濃的歷史文化氣息。”問及對瀋陽印象,時田貴史是這樣説的。

  “我個人很喜歡小攤,晚上也會去吃。我就是在一個小巷子裏,偶遇了一家開了30年的麵館,在那裏我吃了有生以來最辣的一碗牛肉麵。穿梭于瀋陽的大街小巷,我發現瀋陽不僅是歷史悠久的古城,更是美味絕佳的小吃名城。”這是時田貴史談到在瀋陽的收穫之一。

  “在瀋陽,我還發現了雪綿豆沙這道菜,非常有特色。我們一直在思考如何把它製作成我們的商品向客人們提供。我們一直在思索如何結合瀋陽的美食研發新商品。”説到小吃,時田貴史總離不開他的工作。

  “在瀋陽,我遇到了最好的合作夥伴”

  2019年8月羅森與瀋陽副食集團達成合作協議。到今年9月,瀋陽羅森已達到200家。

  當記者問及為什麼羅森便利店能在瀋陽遍地開花,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時,時田貴史首先強調自己與瀋陽副食集團的關係:“我們兩家合作得非常好!”他進而介紹,以安心安全為宗旨,向市民提供商品和服務,致力於為客人提供“片刻的閒暇”與“小小的幸福”的羅森理念,與瀋陽副食理念高度契合,為兩家深度合作創造了條件。雙方充分利用各自企業優勢,實現優勢互補,形成了發展的強大力量。

  “羅森在瀋陽發展,或許是其24小時的經營服務理念打動了夜歸人,或許是其速食方便新鮮抓住了年輕人的胃,但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們遇到了最好的合作夥伴。”時田貴史説出了羅森在瀋陽迅速發展的原因。

  “在瀋陽,我們尋找到發展的商機”

  瀋陽是東北的中心城市,無論當地消費能力,還是輻射影響力都是商家所嚮往的。當致力於創造美好生活的羅森便利店,與正在全力以赴向高品質生活邁進的瀋陽“碰撞”時,便生成了無限的經營空間。

  “因為工作原因,我會去瀋陽的各個角落實地考察,感覺這個城市的方方面面都在不斷更新,客人們的需求也在迅速變化。比如之前,我們店舖銷售的生菜沙拉,就不是特別受歡迎,但是隨著消費者生活方式的變化,健康意識的提升,現在非常暢銷。這一點,令我覺得瀋陽的市場需求、生活方式都非常豐富多彩。同樣,在瀋陽都市圈城市裏,我也有同樣的感覺。”談及對瀋陽更深刻的印象,時田貴史強調是“變化”,瀋陽人對健康高品質生活的強大需求,帶給羅森就是巨大的商機。

  “羅森不僅要在瀋陽生根發芽,還要紮根于瀋陽都市圈,蓬勃發展。我們將繼續以瀋陽為中心,向瀋陽都市圈城市發展,到遼寧省內其他城市開店,努力為更多人提供如羅森企業理念中所説的‘城市中的溫馨港灣’。”時田貴史説出自己下一步行動計劃。(瀋陽日報、沈報全媒體記者 劉國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