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軍事>>滾動>>正文

俄武器敘利亞戰場表現不俗 普京:抓住機會促進出口

2017-04-27 10:00:30|來源:新華社|編輯:金近

  新華社莫斯科4月25日電(記者魯金博)俄羅斯總統普京在25日舉行的軍事工業委員會會議上説,在敘利亞反恐行動中,俄武器的高效性得到充分展示,俄羅斯應抓住機會,加強在世界武器出口市場的地位。

  普京表示,俄羅斯國防工業綜合體正在開足馬力生産國防部的國內軍需訂單,同時還需要完成國際武器訂單,按期交付成為比較困難的問題。但如果今天俄羅斯拒絕了國際市場訂單,將失去未來潛在合作夥伴並退出市場。

  普京指示政府部門積極協調國防部、聯邦軍事技術合作局、工業和貿易部和國防工業綜合體及時完成訂單。

  普京在3月舉行的俄對外軍事技術合作委員會工作會議上説,2016年俄軍用産品出口超過150億美元,比2015年增加5億美元,在各國軍品出口排行榜上居第二位。

  (原標題:普京:抓住機會促進俄武器出口)

標簽:普京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