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微訪談】薩摩亞駐華大使包紅包 寫對聯 寄望增進兩國關係
2023-01-18 09:29: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魯平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 劉朱鹮):農曆癸卯新年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全國各地喜迎新春的氣氛越來越濃。《國際微訪談》為您帶來“洋祝福”,多國駐華使節通過國際在線《國際微訪談》欄目向中國人民獻上新春祝福,並親身體驗貼窗花等春節傳統習俗,更以春節為契機共話兩國情誼與雙邊關係。

  本期節目,薩摩亞駐華大使盧阿馬努韋·阿爾伯特·馬裡納(H.E. Luamanuvae Albert Mariner)向國際在線網友展現了南太平洋島國人的溫暖。他不僅熱情地給記者和網友們包了紅包,還和同事用毛筆寫下多副吉祥春聯。他説:“我謹代表薩摩亞政府和薩摩亞人民向中國人民和中國政府致以我最美好的祝願。薩摩亞從許多與中國共同進行的發展合作項目中受益良多。我們期待著增進我們的雙邊關係。”

【國際微訪談】薩摩亞駐華大使包紅包 寫對聯 寄望增進兩國關係_fororder_858fed667e83592e8cf6673be5f7c15e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