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希臘大V喬治:合肥應該被更多的西方人所了解

2016-11-21 18:39:3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希臘大V喬治•佐戈普魯斯

希臘大V喬治•佐戈普魯斯與合肥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鐘俊傑合影

  在“2016海外大V創新中國行”活動中,合肥這座城市以其在科技和創新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給我們每一位大V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人遺憾的是,這座城市目前在海外的知名度卻不如中國其他一些省會城市,例如杭州和南京。

  11月17日,合肥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鐘俊傑先生在合肥市政務中心會見了“2016海外大V創新中國行”代表團一行。鐘俊傑先生先向我們介紹了合肥創新發展的情況,隨後請我們談談自己此行的感受。通過這個機會,每位海外大V們都意識到任何一個關於中國的分析都不應僅僅圍繞北京和上海展開。中國幅員遼闊,有更多的省市地區值得外國人去了解。

  科技創新對中國發展非常重要,合肥的創新發展不僅造福了當地人民,還為整個中國做出了貢獻。近幾年,中歐簽署了多項合作協議,中國和世界各國間的交流合作逐漸增多是未來的趨勢,我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歐洲人了解認識合肥。

  作為中希友誼網創始人,我希望未來我們網站將發表更多關於合肥的文章,我們願意宣傳和介紹合肥的城市發展以及科研成就,努力提升合肥在西方的知名度和影響力。(翻譯 攝影:黎越喬)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