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戰略問題專家蘭順正_fororder_CqgNOlomVkqAQN4KAAAAAAAAAAA728.550x412
蘭順正
畢業于原中國人民解放軍裝甲兵工程學院,後在國際關係學院取得國際關係專業碩士學位,主攻太空戰略方向,立志成為中國太空軍事戰略理論的先行者,現為民間智庫研究員。   太空戰略問題專家。

在部隊服役期間,編輯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軍事理論著作《一個陸軍上士的國防隨想——有兵出塞》。

  • 敘利亞內戰主題沙龍取得圓滿成功

    蘭順正在沙龍中為我們分析了敘利亞內戰爆發的直接原因和深層次原因,同時他還向我們介紹了敘利亞內戰目前各方勢力關係和力量對比情況。
  • 空天安全戰略主題沙龍

    隨著科技的發展,人類早已迎來太空時代,航天技術特別是航天軍事技術的發展,太空安全已經成為事關國家安全的一個重要領域,受到各國廣泛關注。
  • 未來這項技術將讓普通人飛上太空不再只是夢想

    蘭順正指出中國可以搶先提出在臨近空間建立相應法律法規或相關機構,來管理臨近空間並對可能産生的矛盾進行協調,以彰顯中國的大國擔當和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