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智庫(PangoalInstitution)_fororder_300_副本
​盤古智庫
​盤古智庫(PangoalInstitution)是由中外知名學者組成的公共政策研究機構。   

秉持客觀、開放、包容的宗旨,推行經世致用、和諧共生的理念,促進社會共識,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努力打造中國最具影響力的新智庫。

  • 中外專家共議“一帶一路”建設 認為其將惠及全人類

    5月10日,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指導、國際在線主辦、盤古智庫協辦的“‘一帶一路’建設:成就、機遇與前景”中外專家主題研討會在北京舉行。圍繞“一帶一路”取得的成就、面臨的挑戰和機遇,與沿線國家相關構想的對接等話題,王義桅、賀文萍、查道炯、龐中英等國內頂尖的“一帶一路”和國際問題研究專家,來自尼泊爾、法國、意大利、埃及、印度、柬埔寨、俄羅斯、英國的外交官、學者、資深媒體人士等齊聚一堂,展開了精彩討論。
  • 美國學者:21世紀本質上是一場爭奪供應鏈的角力

    7月17日,由國際在線和盤古智庫共同主辦,北京大學地中海區域研究中心、中信出版社協辦的“一帶一路建設與世界秩序重塑”主題沙龍在中國國際廣播電臺順利舉行。
  • 哈佛教授:特朗普有濃厚商業思維 傾向通過交易解決問題

    6月12日,由國際在線和盤古智庫聯合舉辦的中美關係主題沙龍在中國國際廣播電臺順利舉行。活動邀請盤古智庫高級研究員、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研究員帕特裏克·孟迪斯作了題為《中美關係中的特朗普與漢密爾頓主義者:“不可預測”的美國總統有多大的可預測性》的主題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