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首頁課本裏的新中國老外在中國外眼看中國我們身邊的變化幸福的奮鬥者評論分析

多國政要祝賀新中國成立70週年

2019-10-02 16:17:3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 編輯: 劉維靖

  在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之際,多國政要表示祝賀。

多國政要祝賀新中國成立70週年

  剛果(布)經濟特區部長 莫科基:我們可以看到中國已經強大起來,首先是一個經濟強國,同時也是科技強國。因為中國在航天領域取得了顯著成就,中國也是一個外交強國,今天中國在國際舞臺上舉足輕重。我們可以看到,今天的中國取得了巨大進步,而70週年的慶祝活動,恰恰展示了中國這麼多年的發展。

  緬甸宣傳部副部長吳昂臘吞也對新中國成立70週年表達了祝賀,他同時認為,中國的發展對亞洲地區乃至世界的和平穩定發展至關重要。

多國政要祝賀新中國成立70週年

  緬甸宣傳部副部長 吳昂臘吞: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之際,我祝福中國一如既往的團結統一,更加發達,為世界和平穩定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當地時間9月30號,中國駐裏約總領館在裏約市立劇院舉行國慶70週年招待會。參加活動的巴西裏約州副議長蒂婭·茹表示,新中國70年來取得的巨大成就讓人印象深刻,中國未來的發展將會更加美好。

多國政要祝賀新中國成立70週年

  巴西裏約州副議長 蒂婭·茹:中國的前景無比光明,中國在多個領域都有優勢,科技領域、經濟領域,還有中國人民也非常好,非常有智慧。我覺得所有人都應該去中國看看,認識和理解中國,那裏有非常多美妙的事物,有很多創新和創造。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