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首頁課本裏的新中國老外在中國外眼看中國我們身邊的變化幸福的奮鬥者評論分析

馬達加斯加總統向中國人民送祝福 國慶節用中文説“點讚新時代”

2019-10-03 07:43:1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 編輯: 靳松

  國慶節,馬達加斯加總統安德里·拉喬利納通過央視新聞新媒體,用中文向中國人民送上祝福。在專訪中,總統使用中文錄製“點讚新時代”,高度評價新中國的發展成就。

馬達加斯加總統向中國人民送祝福 國慶節用中文説“點讚新時代”

  拉喬利納今年剛剛就任馬達加斯加總統,國慶節當天他重點關注了習主席的講話,並對中國致力於同世界各國人民一道推動共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表示十分讚賞。拉喬利納還表示,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取得了非凡成就,他認為中國的發展道路和發展模式值得馬達加斯加學習。

  採訪中,拉喬利納總統還特別提到剛剛投入運營的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和下月即將在上海舉辦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他積極評價北京新機場項目,並做起“推銷員”,向中國消費者推介馬達加斯加特色産品。(央視記者 馬培敏)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