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委員吳傑莊:發揮粵港澳大灣區的橋梁作用

2020-05-21 17:56: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 鄧晨曦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1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青年聯會主席、高鋒集團董事局主席吳傑莊。圖片來源:受訪者供圖。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沈湜)5月21日,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開幕。今年,全國政協委員、香港青年聯會主席、高鋒集團董事局主席吳傑莊將提交三份提案,其中就有關於“發揮粵港澳大灣區的橋梁作用 提升中國在境外社交媒體話語權”的提案。

  吳傑莊表示,身為港區政協委員,深知在文化産業化的背景下,粵港澳大灣區可發揮産業化經營及資本運作優勢。吳傑莊建議,把粵港澳大灣區作為國際新聞傳媒人才培養的中心,鼓勵全國傳媒人才、創業團隊、高校傳媒專業學生到大灣區就業、實習。同時注重在海外社交平臺傳播中國聲音,並著力構建多樣化的世界海外華文傳媒合作平臺,加強海外華文媒體建設。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