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端午小長假長三角鐵路將增開50對列車
2020-06-19 10:50:02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記者從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獲悉,2020年長三角鐵路端午小長假旅客運輸方案近日出臺,預計發送旅客620萬人次,日均發送155萬;客流高峰日出現在6月25日端午節,當日發送旅客185萬。

  今年端午小長假運輸期限為6月24日至27日。長三角鐵路客流呈現旅遊流、探親流疊加的狀態,其中旅遊客流預計以省內遊、周邊遊為主。預計發送長途直通旅客96萬人次,發送短途管內旅客524萬人次,短途客流佔比達74.5%。

  為滿足旅客出行需要,長三角鐵路加大對重點地區和熱門方向運力投放,在圖定高峰線的基礎上,另安排增開管內旅客列車50對。鐵路部門提示旅客,旅途中請做好個人衛生防護,配合鐵路部門落實站車防疫措施,共同維護安全健康的旅行環境。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