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2020服貿會)遇見未來 科技讓生活更美好
2020-09-07 10:57: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2020服貿會)遇見未來 科技讓生活更美好_fororder_1

疊加態超性能材料

(2020服貿會)遇見未來 科技讓生活更美好_fororder_2

將疊加態填充在外層服裝面料與裏布之間做成的保暖外套

(2020服貿會)遇見未來 科技讓生活更美好_fororder_3

北京疊加態技術有限公司服貿會展臺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趙力):體育運動臃腫的服裝一直困擾著戶外運動員和場館保障工作人員。特別在零下十幾度甚至零下三十度的高海拔體育運動場館的保障工作,稍加不注意就有凍傷的風險。目前正在北京舉行的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現場展出了這樣一種高科技材料,完美解決服裝保暖的問題,它讓冬季服裝厚度下降80%,保暖效果提高5倍。

  該材料是集分子疊加、功能疊加、能效疊加、物理疊加、多學科疊加的科技成果,具備隔熱、保暖、透汽、抗菌、吸濕、速幹、輕薄、安全、環保的超性能。主要應用於衣、食、住、行,零下50度至150攝氏度溫度區間的産業鏈。比如:服裝保暖、帳篷隔熱、戶外裝備、車廂隔熱、墻紙保暖和飛機客艙、高鐵車廂等。生産過程使用環保的化工技術,生産過程僅排放水蒸氣並回收再利用。是一種安全,有效降低碳排放的革命性新材料。

  北京疊加態技術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姚盛介紹説,疊加態材料的出現就世界範圍來説是一種前所未有的突破,未來有望用於冬奧會的一些參賽服裝上。

  疊加態超性能材料的成功面市,將給多個行業帶來全新的産品創新機遇,也讓科技造福美好生活。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