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50秒數看烏鎮“智”變
2020-11-21 15:27:45來源:環球網編輯:鄭然

50秒數看烏鎮“智”變

  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發展論壇開幕在即,烏鎮再次吸引全球目光。

  近年來,烏鎮緊緊圍繞 “建設好烏鎮,發展好桐鄉”的總體要求,實施全面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首位戰略”,牢牢把握“一業一網”發展主基調,加快釋放經濟和民生雙紅利,深化“一核四地五區”(即:規劃烏鎮互聯網創新發展綜合試驗區核心區,打造“全球頂尖的互聯網國際交流會展地、世界一流的互聯網産業集聚地、賦能未來的互聯網創新策源地、示範引領的互聯網治理先行地”四個高地,建設“總部會展、國際創新、智慧製造、數字文教、未來生活”五大功能片區。)建設,全面開創烏鎮高品質發展新局面。

  六年來,烏鎮互聯網相關企業數增長近百倍,總數超過1000家,地區生産總值也從28.4億元增長到2019年的68.3億元,旅遊人數保持平穩,産業結構更加優化。(來源:浙江新聞客戶端)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