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得克薩斯州解除“電力緊急狀態三級警報”
2021-02-20 08:46: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唐薇

  當地時間19日,美國南部得克薩斯州電力可靠性委員會宣佈,解除該州“電力緊急狀態三級警報”,各地不再需要輪流拉閘限電。

  得州電力可靠性委員會系統運營主管達恩·伍德芬當天在視頻電話會議上表示,得州電網“已完全恢復到正常運營狀態”,不再需要輪流拉閘限電,當地居民也不再需要維持節電模式。

  該委員會首席執行官比爾·馬格內斯同時表示,目前仍有一些地區處於停電狀態,這主要是因為輸電線路在冬季風暴中受損,電力部門正在搶修。

  據監測全美電力供應的網站顯示,截至19日下午,得州全境仍有超過17萬戶停電。

  受極地寒流影響,得克薩斯州部分地區14日夜間開始遭遇降雪、冰淩、凍雨等,造成路面結冰、道路被封以及大面積停電。得州電力可靠性委員會15日宣佈該州進入“電力緊急狀態三級警報”,各地區輪流拉閘限電。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