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特朗普任命的律師致信拜登稱拒絕辭職 3小時後被炒掉
2021-03-07 14:15:27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特朗普任命的律師致信拜登稱拒絕辭職 3小時後被炒掉

  美國總統拜登

  海外網3月7日電 當地時間5日晚,美國總統拜登解雇了前總統特朗普任命的一名總法律顧問,這名律師在當天早些時候曾致信白宮,拒絕主動辭職。

  據美國《國會山報》及福克斯新聞網6日報道,當地時間5日上午,特朗普任命的美國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EEOC)總法律顧問古斯塔夫森在寫給拜登的信中明確表示,她“有禮貌地”拒絕了白宮要她辭職的要求,並指出自己只完成了4年任期中的一半,希望完成剩餘任期內的工作。

  然而,美媒稱就在不到3小時後,白宮總統人事辦公室副主任高塔姆·拉加萬(Gautam Raghavan)通過電子郵件通知古斯塔夫森,對她的雇傭將在5日下午5點前“終止”。古斯塔夫森是美國第一位擔任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總法律顧問的女性,她的任期原本將於2023年結束。

  (原標題:特朗普任命的律師致信拜登稱拒絕辭職 3小時後被炒掉)

標簽:特朗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