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喜迎二十大丨滿懷信心迎盛會 真抓實幹顯擔當
2022-10-12 20:52: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胡君顏

  金秋迎盛會,實幹顯擔當。全國人民以實際行動喜迎即將召開的黨的二十大。

  十年來,全國人民砥礪奮進,神州大地欣欣向榮。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人們滿懷信心,充滿期待。

  “人民教育家”國家榮譽稱號獲得者 于漪:你去到一些農村去看,最好的房子就是學校,不容易呀。我們14億人口的國家,教育放在優先發展的戰略地位,這是我們領導的戰略思想。我們在這十年取得的偉大成就,得益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引領,得益於習近平總書記的掌舵領航。黨的二十大就是吹響我們的新長征的這樣一個號角。

  各地黨員幹部只爭朝夕,敢為人先,用行動喜迎盛會。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常務副局長 黃曉鵬:黨的十八大以來,總書記先後三次來到前海,親自為前海的改革發展把脈定向。在這裡,開發開放不斷提速,制度創新成果迭出。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我們對此滿懷期待,新起點、新高度,我們將繼續精耕細作,努力把總書記擘畫的宏偉藍圖變成生動實踐。

  重慶市永川區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副主任 何澤雄: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馬上就要召開黨的二十大,相信在新的征程上,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成渝地區必將建設成為國家重要先進製造業的集聚區。

  盛會即將召開,廣大青年正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努力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

  哈爾濱工程大學水聲工程學院學生 李匯哲:作為一名水聲工程專業的大學生,我們要向奮鬥在科研一線的科研工作者們學習,全面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奮鬥。黨的二十大即將勝利召開,我們一定會鉚足幹勁,在青春的賽道上奮力奔跑,不負韶華。

  湖南長沙隆平高科技園青年創業者 莫博程:我們將積極投身農業農村現代化實踐,把論文寫在祖國大地上,想農戶之所想、急農戶之所急,加大農業裝備自主研製力度,用更富裕的農村、更幸福的生活、更美麗的鄉村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江西軟體職業技術大學井岡山數字經濟産業學院學生 肖香蓮:作為紅土地上的新青年,我們要傳承紅色基因,努力學習、練就本領,用青春書寫無愧於時代、無愧於歷史的華彩篇章,用自己的方式書寫新時代的青春答卷,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