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跟著總書記學習二十大報告|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
2022-11-26 08:23: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磊

  編者按:道阻且長,行則將至。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二十大報告中闡述了新時代新征程中國共産黨的使命任務,強調前進道路上必須牢牢把握的“五項重大原則”——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深化改革開放、堅持發揚鬥爭精神。

  黨的十八大以來,總書記發表過很多與“五項重大原則”相關的重要論述。央視網《天天學習》專欄特推出《跟著總書記學習二十大報告》“五項重大原則”系列,與您一同學習。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二十大報告中強調前進道路上必須牢牢把握的“五項重大原則”,其中一個原則就是“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

  “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不是一個抽象的、玄奧的概念,不能只停留在口頭上、止步于思想環節,而要體現在經濟社會發展各個環節。”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提出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作為奮鬥目標。

  央視網《聯播+》特梳理總書記相關重要論述,與您一起感受人民領袖深厚的人民情懷。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