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馬來西亞茨廠街舉行春節亮燈儀式 歡迎遊客前來旅遊觀光
2023-01-13 19:55: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樹理

  央視網消息:昨晚(1月12日),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市的茨廠街舉行春節亮燈儀式,將整條街紅彤彤的燈籠點亮,歡迎遊客前來旅遊和觀光。

  茨廠街是馬來西亞國內知名旅遊景區,也是馬來西亞重要的華人聚居地。當晚,馬來西亞旅遊、藝術及文化部部長張慶信參加了亮燈儀式。張慶信表示,中國優化疫情防控措施是科學有效並符合實際的,這將有利於促進馬來西亞經濟復蘇,馬來西亞歡迎中國遊客前來旅遊觀光。

馬來西亞茨廠街舉行春節亮燈儀式 歡迎遊客前來旅遊觀光

  馬來西亞旅遊、藝術及文化部部長 張慶信:(我)代表馬來西亞歡迎所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尤其是來自中國的遊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新的運氣、新的希望。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