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冬季風暴侵襲美國 加州大量農田被淹
2023-01-15 14:08: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王魯平

  連日來,受冬季風暴影響,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多地洪水氾濫。位於加州蒙特雷縣的薩利納斯是美國重要的農業生産和加工中心,隨著本次冬季風暴持續,當地的農業生産也受到嚴重威脅。

  近日,冬季風暴帶來的強降水導致薩利納斯河水位不斷上漲,蒙特雷縣多地面臨洪水威脅。

冬季風暴侵襲美國 加州大量農田被淹

  在薩利納斯,這一大片被洪水淹沒的地段,曾經有大片農田。眼下正是當地包括生菜在內的農作物播種的時節,當地一個大型農場負責人表示,暴雨導致農場播種進度中斷,他們非常擔憂四五月份的農産品供應。

  當地天氣預報稱,未來數日仍會有暴雨天氣。作為美國最重要的生菜産地,薩利納斯4月份的生菜收成可能會受到影響,許多民眾也擔心因減産導致的生菜價格上漲。

冬季風暴侵襲美國 加州大量農田被淹

  暴雨引發的洪水不僅淹沒了農田,一些放置在戶外的農業機械設備也因進水無法使用,這片草莓地的種植者目前正在加緊作業,進行人工排澇,試圖挽回損失。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