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軍在德國啟動對烏士兵培訓項目
2023-01-18 08:58: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殷亮

  據美聯社16日報道,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稱,美軍針對烏克蘭軍隊的新一輪更大規模作戰訓練項目15日已在德國啟動。而就在15日,一批烏克蘭軍人抵達美國本土,開始接受為期數月的“愛國者”反導系統的培訓。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16日訪問德國的格拉芬沃爾訓練區,視察訓練情況。超600名烏克蘭士兵已經于前一天開始在德國的訓練。訓練目標是在未來五到八周內讓一個由約500人組成的作戰營重返戰場對抗俄羅斯。訓練將強調“合成兵種”作戰,也就是步兵、火炮、裝甲車之間的緊密協同作戰,以及在可能情況下的空中支援。

  據美國國防部網站此前發佈的消息,美國軍方去年12月宣佈,計劃擴大對烏克蘭軍事人員的培訓,自2023年1月起,計劃每月培訓約500名烏克蘭人。

  烏軍抵達美國 接受“愛國者”系統培訓

美軍在德國啟動對烏士兵培訓項目

  15日,大約100名烏克蘭軍人抵達了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的錫爾堡,他們將在那裏接受“愛國者”反導防禦系統的培訓,培訓將持續數月。美媒稱,五角大樓尚未公佈培訓的正式日程。

  克羅地亞總統:美國和北約利用危機針對俄羅斯

  克羅地亞總統米拉諾維奇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美國和北約製造動蕩。

美軍在德國啟動對烏士兵培訓項目

  克羅地亞總統 米拉諾維奇:美國和北約借烏克蘭之手發動了代理人戰爭,他們一直在發動戰爭,他們的計劃是什麼,我又應該做什麼呢,美國的奴隸嗎。

  上個月,克羅地亞議會未能通過讓烏克蘭軍隊在克羅地亞接受訓練的動議。米拉諾維奇當時曾表示,烏克蘭不是克羅地亞的“盟友”,培訓烏克蘭軍隊會把戰爭引向克羅地亞。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