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喜迎元宵
2023-02-01 14:59:55來源:新華社編輯:陳佳傑

喜迎元宵

  1月30日,甘肅省阿克塞哈薩克族自治縣社火隊在進行太平鼓表演。 新華社發(馬曉偉攝)

  元宵佳節將至,各地開展猜燈謎、賞花燈、社火表演等活動,熱熱鬧鬧迎接元宵節。

喜迎元宵

  1月30日,在山東省棗莊市臺兒莊古城,遊人在欣賞以“兔”元素為主題的花燈。新華社發(孫中喆攝)

喜迎元宵

  1月30日,在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沙流河鎮皇親莊村,小朋友被舞獅表演吸引。新華社發(朱大勇攝)

喜迎元宵

  1月30日,遊客在山東省青島西海岸新區阿朵花嶼景區觀賞花燈。新華社發(王培珂攝)

喜迎元宵

  1月31日,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古城甕城內,正定東關歡樂戰鼓隊進行戰鼓表演。新華社發(張曉峰攝)

喜迎元宵

  1月30日,在湖南省資興市人民廣場,演員在舞臺上進行花鼓戲表演。新華社發(李科攝)

喜迎元宵

  1月31日,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古城甕城內,正定弘文中學戰鼓隊進行戰鼓表演。新華社發(梁子棟攝)

喜迎元宵

  1月31日,湖南省衡陽市衡陽縣在明翰廣場開展猜燈謎活動,吸引眾多市民參與。新華社發(劉欣榮攝)

喜迎元宵

  1月29日,藝人在甘肅省臨夏回族自治州永靖縣劉家峽鎮鬱金香廣場表演“打鐵花”。新華社發(史有東攝)

喜迎元宵

  1月30日,在甘肅省臨夏回族自治州永靖縣太極鎮,村民表演社火節目“騎毛驢”。新華社發(史有東攝)

喜迎元宵

  1月30日,甘肅省阿克塞哈薩克族自治縣社火隊在進行舞龍表演。新華社發(馬曉偉攝)

喜迎元宵

  1月31日,河北省遵化市東舊寨鎮石橋頭村的民間藝人在組裝河燈,為元宵佳節增添喜慶氛圍。新華社發(劉滿倉攝)

喜迎元宵

  1月31日,甘肅省定西市安定區鳳翔鎮的社火隊員在表演舞獅。 新華社發(王克賢攝)

喜迎元宵

  1月30日,民間藝人在貴州省遵義市播州區茍江鎮表演“打鐵花”。新華社發(羅星漢攝)

喜迎元宵

  1月30日,人們在貴州省畢節市大方縣六龍古鎮舞龍。

  新華社發(羅大富攝)

喜迎元宵

  1月30日晚,人們在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縣城關鎮音樂噴泉廣場“玩龍燈”。新華社發(羅慧攝)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