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津巴布韋各界發聲:“北溪”管道爆炸 美國難逃干系
2023-03-24 11:27: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田媛媛

  美國政府除了否認與“北溪”管道爆炸有關聯外,一直保持沉默;同時,還在想方設法阻止相關調查。對此,津巴布韋多名學者和媒體人士表示,從美國一貫的做派來看,美國與“北溪”管道爆炸事件難逃干系。

  津巴布韋學者 戴維森:從美國的歷史以及他們在別國的所作所為可以得出清晰的結論,美國與“北溪”管道爆炸事件有關係。看看美國在阿富汗、伊朗、伊拉克、利比亞、索馬裡等國家做了什麼。美國一貫如此。

津巴布韋各界發聲:“北溪”管道爆炸 美國難逃干系

  津巴布韋學者 吉布森:有關“北溪”管道被炸毀,我認為美國的外交政策暴露了其軍國主義本性。為了擴張其自身影響力,美國從來不屑于外交解決方案,從不信任穩定的國際關係。美國一直在訴諸武力,以加強其外交政策。

津巴布韋各界發聲:“北溪”管道爆炸 美國難逃干系

  津巴布韋《先驅報》媒體人 法萊:炸毀“北溪”管道是非常不人道的行為,因為這條管道是歐洲民眾的能源通道,而且被摧毀的是重要的基礎設施,“炸毀”管道的做法是錯誤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