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天下一家|大家共同富裕才是真富裕
2023-03-27 20:39: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韓基韜

  【編者按】“中華民族歷來講求‘天下一家’,主張民胞物與、協和萬邦、天下大同,憧憬‘大道之行,天下為公’的美好世界。”千百年來,“世界大同、天下一家”的夢想始終是中華民族的理想追求。習近平主席汲取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思想精華,多次提及“天下一家”觀點,為世界人民求和平、謀發展貢獻中國智慧、中國方案。央視網《聯播+》推出《天下一家》系列報道,與您一同感受習主席胸懷天下的情懷與擔當。

  “中國將堅持對外開放的基本國策,堅定奉行互利共贏的開放戰略,不斷以中國新發展為世界提供新機遇。”3月26日,習近平主席向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23年年會致賀信,再次傳遞出中國堅定不移擴大開放的時代強音。

  從推動共建 “一帶一路”到舉辦進博會、服貿會,一直以來,中國始終與各國共享發展機遇,深化經貿投資合作,為世界經濟復蘇注入持久動力,也為造福各國人民激發活力。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