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再現“血腥週末” 多地發生槍擊事件
2023-04-18 06:26: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剛剛過去的週末,美國多個州發生了槍擊事件,造成70多人死傷。

美國再現“血腥週末” 多地發生槍擊事件

  當地時間15日晚,美國亞拉巴馬州小鎮戴德維爾的一場生日聚會上發生槍擊。亞拉巴馬州執法部門16日確認,槍擊事件造成4人死亡、28人受傷。警方暫未確定槍擊嫌疑人和動機。戴德維爾鎮鎮長弗蘭克·古德曼説,當時現場很混亂,到處是哭喊和尖叫的人,警車、救護車也隨處可見。

美國再現“血腥週末” 多地發生槍擊事件

  同樣是15日晚,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一名槍手在一座公園內向人群射擊,導致2人死亡,4人受傷。據當地警方透露,槍擊發生時,公園內有數百人。目前,槍手身份暫不明確。這是路易斯維爾不到一週內發生的第二起導致至少4人死傷的大規模槍擊事件。10日,路易斯維爾一家銀行發生槍擊,導致5人死亡。

美國再現“血腥週末” 多地發生槍擊事件

  參加槍擊受害者悼念活動的美國路易斯維爾市居民:我們只想結束槍支暴力造成的“死亡瘟疫”,它正在消磨我們的國家。

  還是在15日,弗吉尼亞州詹姆斯麥迪遜大學附近發生槍擊事件,2名男子在校外宿捨得聚會上被槍殺。校方表示,這兩名受害者都不是詹姆斯麥迪遜大學學生。

  此外,剛剛過去的週末,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發生多起槍擊事件,至少32人被槍擊,其中8人死亡。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