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男子參加抗議活動時被警方射殺 屍檢報告:全身至少有57處槍傷
2023-04-22 09:32: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殷亮

  今年1月18日,26歲的西班牙裔男子曼努埃爾·特蘭在參加抗議活動時被美國警方開槍打死。本月19日,警方公佈了特蘭的屍檢報告。報告顯示,特蘭身上至少有57處槍傷。

  此前,美國佐治亞州調查局曾發表聲明稱,曼努埃爾·特蘭向一名州警開槍射擊,警方“出於自衛”向特蘭開槍。但這份最新公佈的警方屍檢報告顯示,特蘭身上至少有57處槍傷,並且他身上和衣物上沒有發現火藥殘留等痕跡,由此引發爭議。據報道,特蘭的家屬委託進行了獨立屍檢,獨立屍檢報告稱,槍擊發生時,特蘭雙手高舉,呈坐姿狀態。佐治亞州調查局表示,警方當時沒有記錄到事發時現場的畫面。

美國男子參加抗議活動時被警方射殺 屍檢報告:全身至少有57處槍傷

  去年,亞特蘭大市開始初步建設“亞特蘭大公共安全培訓中心”。據福克斯新聞網報道,該中心建成後將供警察和消防員進行武器、爆炸物探測等方面的培訓。該項目位於一片森林附近,施工需砍伐樹木,引發許多環保人士和反對警察暴力執法人士的抗議。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