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改裝槍支激增 加劇槍支暴力危險
2023-04-30 16:34: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王魯平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近日報道,在美國,使用改裝槍支正在變得越來越普遍,改裝後的槍支殺傷力大大增加,加劇槍支暴力事件的危險性。

  報道稱,在美國,一把合法購買的手槍只需加上一個普通的轉換裝置就能進行改裝,改裝後的手槍殺傷力可以擴大數倍。一些轉換裝置是用金屬製成,可進行大規模生産,而一些則是通過3D列印技術製成。這種裝置體積小,而且便宜,價格可低至20美元(約合人民幣138元),卻可以讓手槍在兩秒鐘之內發射多達15發子彈。

美國改裝槍支激增 加劇槍支暴力危險

  美國酒精、煙草、火器和爆炸物管理局發現,在2017至2021年的五年間,美國全國範圍內繳獲的改裝武器增加了570%。警方表示,在美國,使用經過改裝的槍支正變得越來越普遍,這增加了槍擊事件的致命性,也增加了槍擊造成多人傷亡的可能性。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