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新華社長篇通訊:領航掌舵謀全局 思想引領向復興——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紀實
2024-02-01 20:50: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胡君顏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新華社今天(2月1日)播發長篇通訊《領航掌舵謀全局 思想引領向復興——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紀實》。

  文章説,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是一次觸及思想、觸及靈魂的大學習,一次直面問題、解決問題的大洗禮,一次再啟新程、再創偉業的大動員。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把握歷史主動,著眼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吹響新征程上以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全黨的奮進號角。習近平總書記親自部署、親自推動,為全黨深入開展主題教育指明前進方向、提供根本遵循,推動全黨將學習成果轉化為實績實效,攻堅克難、幹事創業,努力交出不負歷史、不負時代、不負人民的精彩答卷。

  文章指出,在主題教育中,全黨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錨定“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總要求,聚焦“凝心鑄魂築牢根本、錘鍊品格強化忠誠、實幹擔當促進發展、踐行宗旨為民造福、廉潔奉公樹立新風”具體目標,緊扣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幹具體要求,在這場“新的學習競賽”中,學出政治忠誠,學出使命擔當,學出為民情懷,學出鬥爭本領,學出清醒堅定,不斷實現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風大轉變、工作大落實。

  文章強調,向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進發,有習近平總書記領航掌舵,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偉大的中國共産黨必將團結帶領億萬人民勝利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的歷史進程,不斷創造新的偉業、鑄就新的輝煌!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