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時政微紀錄丨一封溫暖的復信 續寫中美民間友好交流的佳話
2024-02-25 17:48: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編輯:胡君顏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中國龍年元宵節復信美國馬斯卡廷中學訪華代表團學生並回贈新春賀卡,向他們和全校師生致以節日祝福,歡迎更多美國青少年來中國交流學習。

  2023年11月,習近平主席訪美期間宣佈,中方未來5年願邀請5萬名美國青少年來華交流學習。美國艾奧瓦州友人薩拉·蘭蒂近期致信習主席,表示希望馬斯卡廷中學也參與這一計劃。

  在習主席關心下,1月24日至30日,作為該項目第一批來華的美國中學生,馬斯卡廷中學20多名學生到北京、河北和上海等地進行了交流訪問。

  △訪問結束後,代表團學生致信習主席,講述訪華之行的喜悅心情,對邀請他們來華交流訪問表示感謝。

  一次真誠的邀約 一個熱情的回應

  一段難忘的旅程 一份溫暖的祝福

  續寫中美民間友好交流的佳話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