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以色列同意交換被扣押人員的一項協議
2024-03-25 13:49: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殷亮

  據美國媒體當地時間24日報道,在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就加沙地帶停火協議展開的新一輪談判中,以色列已同意一項美國提出的“過渡性建議”。內容包括釋放約700名其扣押的巴方武裝人員,以換取哈馬斯釋放40名以色列被扣押人員。

  據美國媒體報道,有以色列官員透露了在卡塔爾進行的停火談判最新進展,即以色列已同意美國提出的這項“過渡性建議”,但哈馬斯方面暫時沒有作出回應,哈馬斯的回應可能還需要幾天時間。據悉,以色列方面願意考慮在哈馬斯開始釋放以色列被扣押人員後,每天允許超過2000名巴勒斯坦平民逐步返回加沙地帶北部。

  本月18日起,在卡塔爾、埃及等國的斡旋下,哈馬斯與以色列在多哈就加沙地帶停火協議展開新一輪談判。其間因在停火期限、性質以及釋放被扣押人員的數量和比例等問題上産生分歧,談判一度陷入僵局。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