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山東公司召開領導幹部集體廉政談話會
2022-10-28 09:19:11來源: 中國山東網編輯: 陳前責編: 趙銀平

中建交通山東公司召開領導幹部集體廉政談話會

  近日,中建交通山東公司紀委組織召開2022年三季度領導幹部集體廉政談話會。公司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工會主席劉越出席並講話,公司高管、各部門負責人及各項目經理參會。紀檢監督工作部負責人主持會議。

中建交通山東公司召開領導幹部集體廉政談話會

  在集體廉政談話中,劉越結合三季度運營分析報告,緊密聯繫企業生産經營實際,對各部門相關工作予以肯定,並指出目前公司發展過程中存在的瓶頸和短板。同時激勵大家,要堅定信念、堅守職責,踔厲奮發、勇毅前行。針對廉潔從業,劉越通過“五個過硬”提出相關要求:一是要忠於企業,政治品格過硬。要旗幟鮮明講政治,站穩政治立場、把牢政治方向,做一個信念堅定的人;二是要善於學習,磨礪積澱過硬。要確立終身學習的理念,豐富知識、汲取經驗、夯塑修養,做一個德才兼備的人;三是要公道正派,職業操守過硬。要自覺堅守公道正派的職業操守,堅持出以公心,做一個外圓內方的人;四是要業務精湛,專業能力過硬。把職業作為事業來追求,堅持認真較真、專心專注,做一個幹事創業的人;五是要律己嚴格,作風形象過硬。要心存敬畏,時刻保持如臨深淵、如履薄冰的警覺,做一個無愧於心的人。

  人力資源部經理鞏曉琳代表部門管理人員從領會精神、認清形勢、防範風險、嚴以律己四個方面作表態發言;商河棚改七期項目經理李慶龍代表項目管理人員從進入狀態、謀求發展、積極作為、廉潔從業四個方面作表態發言。

  會上,全體人員觀看了警示教育片《升起》,向參會人員生動形象地講述了腐敗官員落馬悔過的心路歷程,以案明紀法,以案為鏡鑒,提醒領導幹部時刻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劉越向領導幹部代表贈送廉潔書籍《中央企業靠企吃企案件警示錄》。參會人員進行集體廉政宣誓:忠於黨的事業,牢記黨的宗旨,堅定理想信念,嚴守黨紀國法,恪守職業道德,保持清正廉潔,反對不正之風,正確行使權力,自覺接受監督,忠實履行職責,求真務實,敢於擔當,用心做事,追求卓越,為公司的發展而努力奮鬥!

  此次集體廉政談話,使全體領導幹部深受觸動,也備受鼓舞,紛紛表示一定結合自身工作崗位,正確行使權力,並以此次廉政談話為契機,切實將廉潔意識內化於心,外化于行,真正做一個對黨忠誠、清正廉潔的好幹部,為企業高品質發展奉獻力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