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行節約 勤儉辦企 | 中建交通山東公司在行動
2022-11-25 10:02:30來源: 中國山東網編輯: 李煒責編: 趙銀平

  為積極響應“厲行節約 勤儉辦企”專項行動工作部署,中建交通山東公司針對自身實際、結合自身特點,努力推進工作方案實施,以實際成效助推企業高品質發展。

  倡導勤儉節約,踐行綠色環保施工。按照施工要求,項目施工現場和材料堆放場地周邊設排水溝,同時建立排水系統,並加設過濾池和沉澱池接入市政管網或泵抽至指定地點。施工現場硬化地面需進行沖洗的面積較大,導致用水量較大。對此,將鄰近廢棄基坑抽出的清水進行重復利用,作為沖洗場地硬化地面及前期的臨時用水,既能保證現場文明施工達標的同時,又減少項目用水開支成本。項目邊坡裸土覆蓋使用的防水彩條布均循環利用。

  以精細化管理為抓手,實現對管理費用挖潛降本。項目部走廊及公共區域照明全部採用聲控式,有效節約電費成本。項目部設置“物品回收處”,將可回收用品放置在回收處,積少成多、變廢為寶。項目成立“厲行節約 勤儉辦企”專項行動工作小組,工作小組辦公室設在綜合辦公室。工作小組對項目自身管理費用的挖潛降本負責,並對部門職責內的公共費用管理負管理責任。

  山東公司為自覺踐行“光碟理念”,加強宣傳引導,充分發揮各項目工作小組的作用,號召黨員率先垂范,激發全員積極主動參與,樹牢厲行節約思想意識。山東公司在食堂、印表機等處張貼宣傳展板及宣傳提示語、觀看厲行節約相關視頻開展多形式的宣傳,大力營造勤儉辦企的氛圍引導勤儉節約成為項目全員的自覺行動。

  下一步,中建交通山東公司將加大“厲行節約 勤儉辦企”相關宣傳活動,提高施工人員的節儉意識,另外項目也會積極對接相關科研機構,評估施工現場的用料情況,不斷創新施工方式方法,盡可能節約不必要的施工成本。山東公司繼續深入開展“厲行節約 勤儉辦企”學習活動,進一步加強公司同事勤儉節約的意識。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