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餘家中外旅遊渠道商組團考察煙臺
2023-03-22 09:19:48來源: 大眾日報編輯: 侯艷艷責編: 趙銀平

  記者從3月17日上午舉行的2023“煙臺·蓬萊”中外旅遊渠道商採購大會新聞發佈會上獲悉,2023“煙臺·蓬萊”中外旅遊渠道商採購大會于22日在蓬萊開幕。本次大會以“新趨勢、新體驗、新消費”為主題,是2023年山東省內率先召開的中外旅遊渠道商大會。

  本次大會邀請到來自俄羅斯、韓國等煙臺主要海外客源地市場的旅遊渠道商,猴開心旅遊科技、中鐵文旅發展集團等國內重點組團社、研學機構,山東省旅遊、旅行社、自駕遊等旅遊行業協會和省內重點地接社,山東省油畫學會、攝影家協會等專業協會共百餘家中外旅遊渠道商組團踩線煙臺,共商旅遊合作新模式。

  “3月是旅遊産品更新研發、搶抓行銷先機的‘播種期’。”煙臺市文化和旅遊局黨組成員、副局長任建平介紹,本次大會亮點多多:首先,煙臺將在大會期間重磅發佈2023“仙境春潮 鷗遇海岸 品鑒鮮美”煙臺旅遊産品系列、“仙·海”蓬萊微度假品鑒系列兩大系列産品,同期發佈《蓬萊區旅遊宣傳行銷獎勵辦法》,上線蓬萊微度假品鑒地圖和手繪版印刷地圖;其次,大會組委會特別邀請行業專家進行主旨演講,專業院校、中外旅遊渠道商等行業精英將匯聚一堂,共話“新趨勢、新體驗、新消費”;大會組委會還邀請旅遊達人分享“仙·海”旅遊攻略。大會現場有八大合作簽約,煙臺市將以本次大會為契機,實現多方攜手、資源共享、發展共贏。

  值得一提的是,煙臺作為世界七大葡萄酒海岸城市之一,本次大會組委會還邀請法國、智利等世界七大葡萄酒海岸城市代表通過視頻和現場發言,傳遞“煙臺,讓世界‘微醺’”的品牌魅力。

  此外,大會組委會還特別策劃了“中外旅遊渠道商‘仙·海’微度假品鑒行”活動,赴蓬萊、長島、龍口、芝罘朝陽所城、煙臺手造綜合展示中心、張裕酒文化博物館等煙臺的代表性文旅資源進行踩線品鑒。

  營造節慶活動氛圍,將充分展示蓬萊“新時代的人間仙境”城市形象,讓節慶活動成為拉動旅遊消費的重要手段。據了解,除了中外旅遊渠道商採購大會,今年,蓬萊區還將重點舉辦“八仙過海旅遊節”,以“八仙過海”品牌為引領,舉辦蓬萊“八仙過海旅遊節”啟動儀式暨“八仙過海日”慶典活動,以及仙境音樂生活節、旅遊攻略創意大賽、星空露營大會、青年生活集市、八仙美食嘉年華等主題活動,掀起“月月有活動、季季有精彩”的熱潮。同時,整合文旅、葡萄酒、體育、農業等特色資源,舉辦“八仙過海”體育節、丘山論酒大會、農民豐收節等節會活動,打造産業融合、根植市場的産品體系。

  “2023年,蓬萊文旅將緊緊抓住文旅消費加速回暖時機,樹立‘動感、浪漫、仙逸、和諧、美享、綠色’全新理念,通過産業帶動、品牌拉動,共謀新趨勢、新體驗、新消費。力爭全年接待遊客1000萬人次,實現旅遊綜合收入90億元。”蓬萊區文化和旅遊局局長王麗麗介紹。(大眾日報記者 楊秀萍 通訊員 范又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