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州:28個重點項目集中簽約 總投資額達755億元
2023-05-26 10:37:12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郭富瑩責編: 趙銀平

  5月25日上午,“悅享生活 2023活力煙臺消費年”暨第33屆萊州月季花節經貿文化推介活動重點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在萊州市舉行。

【原創】萊州:28個重點項目集中簽約 總投資額達755億元_fororder_83c3bad7aa4828e6c37348c21c45527

  簽約儀式現場 供圖 中共萊州市委宣傳部

  簽約儀式上,萊州市對臨港臨電産業園、萊州銀海化工産業園、通用裝備産業園以及文旅項目進行了專題推介,並舉行了重點項目集中簽約。此次共有28個重點項目進行了集中簽約,總投資額達755億元,涵蓋機械製造、現代物流、新材料、新能源等産業領域。

  近年來,萊州市聚焦新舊動能轉換、産業轉型升級,出臺了“1343”工作體系和振興縣域經濟五年行動計劃,確定了“6+4”“9+6+N”等重點工作任務,推動黃金、機械製造、汽車零部件、石材、文化旅遊、海洋經濟6大傳統産業轉型升級,培育壯大新能源、新材料、新港口、新城市“四新”經濟新增長極,突出重點片區、重點工程、重點項目對經濟發展的帶動作用,總體佈局銀海化工産業園、臨港臨電産業園、綠色建材産業園、通用裝備産業園、現代漁業産業園、濱海旅遊度假區、東萊文化名山旅遊區、東海文創康養新城、粉子山文教新城9大重點片區,實施城市更新、鄉村振興、千里海岸觀光廊道、交通、水利、衛生教育6項重點工程,每年聚力攻堅N個重點産業項目,全面拉開城市建設新框架,全力打造經濟發展新引擎,為更多優質項目落地提供了更加廣闊的平臺和載體。同時,萊州市秉承重商、親商、扶商的理念,真心實意為企業發展排憂解難,全力以赴為項目建設保駕護航。(文 宋浩 蘇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