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口岸出入境突破70萬人次

2017-02-03 11:15:37|來源:東方網|編輯:陸晟琦 |責編:劉徵宇

圖片默認標題

上海口岸已迎來返程高峰,入境人員逐漸增多,請符合自助通關條件的旅客在返程入境時,選擇自助通關通道查驗入境,節約排隊候檢時間。

圖片默認標題

上海邊檢的工作人員為通過口岸出入境的旅客們送上了傳統剪紙的貼花,祝福他們新春快樂。

  今年春節長假期間,國人出境遊熱情高漲,上海口岸出入境人員數量突破70萬。記者今天下午從上海邊檢總站了解到,從小年夜起,截至今天下午16時,上海口岸出入境人員達到71萬人次,日均出入境人員10.1萬人次,其中,出境人員39.4萬人次,入境人員31.6萬人次。

  據了解,今年春節長假出入境人員呈現兩大特點:一是中國籍出入境人員達59萬人次,約佔總體出入境人員的83%,美國、東南亞等國家依舊是出境遊熱門目的地。二是郵輪出境遊成為過年出遊新潮流,約2萬5千余名中國籍公民選擇從寶山國際郵輪港乘坐郵輪赴日本、韓國跨年過新春。

  據介紹,為有效應對春節期間出入境客流高峰,上海邊檢機關積極採取有效措施,提前啟動春運工作預案,科學安排勤務,及時通過微博發佈信息,方便旅客出行

  邊檢機關提醒廣大出入境旅客,今年1月31日起,上海口岸已迎來返程高峰,入境人員逐漸增多,請符合自助通關條件的旅客在返程入境時,選擇自助通關通道查驗入境,節約排隊候檢時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