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安希爾頓正式翻牌“崑崙”

2018-01-02 09:36:45|來源:新民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靜安希爾頓落幕 今起正式翻牌“崑崙”

  備受關注的上海第一家外資品牌管理五星級酒店上海希爾頓酒店今天起正式回歸錦江國際集團開展酒店管理,同時酒店正式更名為靜安崑崙大酒店。

  上午8點半,一個小型的交接儀式在酒店大堂舉行,象徵著酒店管理權的鑰匙交到了錦江集團手中。而此時酒店外的旗桿上也升起錦江國際及崑崙品牌的標誌,酒店大樓外原有的“希爾頓”字樣被替換成了“靜安崑崙”。隨後來自英國的伊凡·瓊斯夫婦成為了入住靜安崑崙大酒店的第一對客人。

  “我實際上來這裡住了好幾年了,以後這個習慣也不會變,我知道北京的‘崑崙’,市場選擇這個品牌也會讓這裡變得更好。”

  據了解,上海希爾頓酒店是1988年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錦江提供土地、港企出資建設引進希爾頓品牌管理的中外合作企業。30年來,酒店取得了驕人業績和良好形象。而隨著與希爾頓的管理合同到期,錦江集團決定收回管理權。目前酒店總經理和原有工作人員大部分選擇留任。靜安崑崙大酒店宴會廚師長嚴迪烈説,“我覺得我們現在自己國有的酒店集團也日益強大起來了,所以我們的員工對酒店還是抱有很大信心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