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成為英菲尼迪增速最快單一市場

2018-02-01 14:18:32|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22344277_15173583054981n

  東風英菲尼迪2017年銷量再創歷史新高,助力中國市場成為英菲尼迪全球增速最快的單一市場,1-12月累計銷量48408台,同比增長16.4%;國産車型Q50L和QX50全年累計銷量29134台,同比增長9%,銷量佔比超六成。2018年,東風英菲尼迪將再接再厲,推出6款重磅車型,繼續擴大這一戰績。

  6款新車助力2018年提升銷量

  據介紹,今年東風英菲尼迪推出的6款新車,其中包括兩款重磅國産車型新Q50L及全新一代QX50,其中全新一代QX50將在大連工廠投産。作為英菲尼迪在中國的第二個國産化生産基地,大連工廠將與襄陽工廠優勢互補,形成合力。

  東風英菲尼迪總經理陸逸表示:“2018年將是東風英菲尼迪砥礪前行、超越自我的‘奮進之年’,我們將憑藉專注的産品力塑造,挑戰者品牌2.0戰略性落地,網絡結構改善及經銷商盈利能力提升,攜手用戶‘盡釋潛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東風英菲尼迪執行副總經理雷新表示:“今年,東風英菲尼迪的國産化進程將向縱深發展,以重磅戰略車型的推出為新的突破契機,從用戶視角出發,在行銷、産品、網絡三大維度持續聚焦用戶體驗和用戶價值,堅持企業‘高品質’發展之路。”

  可變壓縮比渦輪技術成新動力

  作為英菲尼迪挑戰最具潛力豪華SUV市場的戰略車型,全新一代QX50基於英菲尼迪全新SUV車型平臺開發,搭載全球首款量産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發動機VC-Turbo,秉承全面升級的“突破美學”設計理念,再次刷新豪華SUV的傳統認知。

  另外,即將上市的新Q50L將在2018年領銜英菲尼迪轎車家族,以豪華和運動兩種風格、越級配置、豪華質感,為用戶帶來卓越駕控體驗,重新定義豪華品牌中級車價值典範。

  在剛剛過去的2018北美國際車展上,英菲尼迪發佈了全新Q Inspiration概念車,通過創新的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發動機VC-Turbo、下一階段自動駕駛技術及獨特的人性化內飾設計,為豪華中型轎車領域未來駕乘體驗的提升指明瞭方向。Q Inspiration概念車對於未來英菲尼迪全新産品的設計語言和設計趨勢具有更高的參考價值;也預示著VC-Turbo發動機在接下來的一段時期內,將會成為英菲尼迪品牌最重要的動力系統。

  品牌重塑和體系力成兩大目標

  去年,英菲尼迪正式發佈“挑戰者”品牌戰略,在全價值鏈重要環節踐行挑戰精神,從品牌、産品、網絡、服務、團隊等各方面精耕細作,完成了品牌重塑和體系力提升兩大目標。今年,“挑戰者”品牌戰略將進入2.0階段,東風英菲尼迪將聚焦用戶觸點,提升産品體驗、服務體驗、價值體驗。

  在“挑戰者”2.0階段,東風英菲尼迪將以用戶為中心,結合創意、內容與體驗行銷三大維度展開新的品牌行銷攻勢。同時以兩款重磅戰略新車為依託,以更加精準的目標用戶定位和更加精確的體驗平臺選擇,強化用戶參與感。通過“2018英菲尼迪斯巴達勇士賽”“SUV挑戰之路第二季”等富於挑戰樂趣、積極能量的行銷活動,不斷強化英菲尼迪品牌與用戶之間“有溫度”“能共鳴”“共成長”的親密夥伴關係,攜手用戶“盡釋潛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此外,英菲尼迪宣佈將從2021年開始,推出搭載電力驅動系統的新車型。未來,英菲尼迪將提供包括純電動車型、e-POWER混合動力車型在內的産品矩陣。預計到2025年,英菲尼迪全球銷量的50%將來自電動汽車。

  文/本報記者 何登峰 供圖/高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