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東南六公路將設野生動物園專用匝道

2018-03-19 14:17:29|來源:解放網|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浦東 | 南六公路調整規劃公示中!將增設野生動物園專用匝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好消息!

  南六公路(S32-滬南公路)調整規劃公示啦!規劃中,不僅有下鹽公路跨線橋方案,還有增設野生動物園專用匝道的示意圖,趕緊來看看吧!

  規劃範圍

  《南六公路(S32-滬南公路)局部道路紅線調整專項規劃》範圍包括南六公路(S32申嘉湖高速-滬南公路)中 2 個路段,即下鹽公路跨線橋路段和野生動物園專用匝道路段。

  此次南六公路局部道路紅線調整專項規劃涉及的紅線調整範圍是:南六公路,北起宏茂路,南到人民西路,長約0.4 公里。

  規劃方案概況

  下鹽公路跨線橋方案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下鹽公路跨線橋方案示意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下鹽公路跨線橋方案效果圖

  野生動物園專用匝道方案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

增設野生動物園專用匝道示意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

增設野生動物園專用匝道效果圖

  規劃道路紅線調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8

  本次《南六公路(s32—滬南公路)局部道路紅線調整專項規劃》僅涉及南六公路(宏茂路-人民西路)路段的道路紅線調整。

  綠化平衡方案

  此次規劃還涉及已批《惠南新市鎮 23 單元(宣橋)控制性詳細規劃》中南六公路(宏茂路-人民西路)路段的綠地補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9

  由於南六公路(宏茂路-人民西路)的現狀:加油站以北路段的西側原道路紅線向西擴展5.5 米,以及南六公路加油站路段的西側原道路紅線向西移 0.8 米,導致減少了西側防護綠帶面積1622 平方米,擬在世博文化公園綠地內補償。

  減少的 1622 平方米防護綠帶利用《浦東新區耀華地塊z000101 單元(黃浦江沿岸 es2 單元)世博文化公園(暫定名)》c01 街坊公共綠地的增量進行佔補平衡,擬補綠位置為 c01-01-4 地塊,如下圖所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0

  公示時間及反饋

  公示時間:2018年3月13日至2018年4月12日(公示意見收集截止日期2018年4月12日)

  收集公眾意見方式:在收集意見截止日期前內將意見以郵寄信函或發送電子郵件等方式反饋。

  郵寄地址:世紀大道2001號5號樓浦東新區建交委綜合規劃處、錦安東路475號2號樓浦東新區規土局規劃處(信封上請註明“南六公路規劃草案公示意見反饋”)

  電子郵箱:609864059@qq.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