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國際旅遊度假區中秋假期迎來高客流

2018-09-25 08:54:59|來源:新民晚報|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上海國際旅遊度假區中秋假期迎來高客流

圖説:警方多項並舉確保遊園安全 浦東公安供圖

   中秋小長假到來,上海國際旅遊度假區又迎來旅遊旺季,9月23日截至上午10時,開園僅2小時,上海國際旅遊度假區遊客已超3萬。上午8時未到,迪士尼樂園安檢口已排起長隊,排在隊伍最前面的宋小姐同丈夫帶著兩個孩子特意從北京趕來,一家人清晨7時就已來排隊。一大早,執勤警力已提前上崗,各司其職。交通崗位民警在各個容易引發擁堵結點區域開展疏導,巡邏崗位民警在主入口廣場及其他人流密集區域開展巡邏管控工作。

   為應對假日客流,浦東公安分局度假區公安處也開啟疏導模式,隔離欄、鐵馬等設施早已架設到位,根據預案由專人落實擺放至相應位置,分割客流防止對衝。記者在現場看到,相比往年,今年中秋的繞行區域優化了繞行路線,每隔200米設置的等待區域既疏導了候場客流,又減少了一部分的循環路程,獲得了不少好評。

   值得注意的是,2018春浪音樂節這兩天正在距離迪士尼不遠的國際音樂村舉行,音樂節入口距地鐵11號線出口僅200米,為避免夜間樂園散場客流與音樂節客流對衝,警方在夜間將對迪士尼小鎮通行實施部分限流,市民如需前往請儘量選擇公共交通出行。駕車前往的觀眾可就近停車至P3或P4停車場,防止出行遇到擁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