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出6款Shanghai Pass城市旅遊套票

2019-06-20 10:35:43|來源:東方網|編輯:劉徵宇 |責編:李勝蘭

上海推出6款Shanghai Pass城市旅遊套票

  6款Shanghai Pass城市旅遊套票內容

  遊客出示一個“二維碼”就可以任意遊玩上海多個熱門景區,這樣便利的遊玩體驗將在上海實現。今天,攜程聯合申城各大景點景區推出6款不同的旅遊一卡通産品,方便國內遊客和入境遊客暢遊上海。

  6款Shanghai Pass新品,覆蓋90%頭部景區

  本次發佈會帶來六款Shanghai Pass新品,包括隨心暢遊套餐、精華暢遊套餐、最In網紅地套餐、魔都醉風情套餐、親子同樂套餐和魔都必打卡套餐。攜程Shanghai Pass系列將為上海打造一張城市旅遊名片,服務於上海市民及異地來滬遊客的多元化旅遊需求,系列産品頭部景區覆蓋率超90%。

  上海市旅遊行業協會秘書長許婷表示,上海市旅遊業的整體現狀符合我國“兩高一平”的局面,即國內遊和出境遊持續升溫,入境遊增長緩慢。Shanghai Pass産品在實現一站式服務的同時,還為遊客提供了低於市場價的超值折扣套餐,遊客出示一個二維碼就可以任意遊玩上海多個熱門景區,可謂真正的方便實惠。

  目前6款Shanghai Pass産品在攜程網和“上海一機遊”平臺上均有售賣,“上海一機遊”是思途智旅針對智慧旅遊的全域普及而推出的針對性解決方案,其最大的亮點,就在於線上線下的融合,巧妙貼合線下場景,真正做到以遊客為中心。

  上海遊客85%是自由行,用Shanghai Pass最高省50%

  據上海市統計局公佈數據,上海市自由行遊客的比例已超85%,而這一數字在未來還將不斷上升。攜程集團副總裁兼旅遊玩樂事業部CEO喻曉江指出,近年來國內自由行市場快速增長,成為大多數遊客的出行首選。這麼龐大的市場份額,作為OTA企業第一梯隊的攜程當然不會錯過,玩樂板塊的全球化佈局就是一個最好的證明。在自由行發展大趨勢下,遊客旅遊需求日益多元化,攜程也將依託于強大的技術研發能力,不斷提升優化服務保障,深耕旅遊目的地市場,打造更多滿足用戶、服務用戶的高品質商品。

  Shanghai Pass系列産品包含兩類套餐多款産品:Day Pass套餐和任選套餐。購買Day Pass套餐,可以在有效天數內任意遊玩卡內包含景點,玩得越多省得越多,最高立省50%以上。購買任選套餐,可以在相對充裕的時間裏選擇卡內指定個數的景點遊玩,更適合時間較充裕、喜歡慢慢遊玩的朋友,最高立省241元。

  Shanghai Pass向世界講上海故事,25%購買者是入境遊客

  對比國內基本空白的市場,City pass這類産品在海外已經發展多年。例如由倫敦旅遊局牽頭的London Pass,聯合歐洲最大城市通票公司Leisure Pass Group開發,遊客憑卡/二維碼,進入超80處倫敦旅遊景點和名勝,享受免費觀光大巴及旅遊指南,年發行量超50萬張。

  由此可以預測,Shanghai Pass的隆重推出將為上海入境遊市場注入全新活力,塑造國際黃金旅遊城市形象,向世界講好上海故事。入境遊客可通過Trip.com及海外分銷渠道購買,目前攜程已經與全球最大的通票公司LPG達成戰略合作協議,作為LPG上海城市通票的唯一供應商。除了LPG,主要的海外分銷商還有Klook,Changi等。目前,Shanghai Pass銷量中有25%以上為入境遊客人。(記者 曹磊)

  原標題:一個“二維碼”暢遊各大景點景區 上海推出6款Shanghai Pass城市旅遊套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