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銀行上海分行各網點恢復營業

2022-06-10 13:58: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春曉 |責編:蔣碩

  隨著上海全面復工復産工作快速推進,民生銀行上海分行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推進轄內各網點復工復産,截至6月8日,該行下轄72家支行,以及20家社區支行均已恢復對外營業。

  民生銀行上海分行統籌安排各項疫情防控工作,各支行恢復營業前對網點各區域進行全面消殺,並確保每日營業前、中、後對支行網點進行消毒,對網點使用頻率高的區域及設備增加消殺頻率,並做好登記,確保為客戶提供安全環境。

  根據市政府、總分行疫情防控工作指導要求,民生銀行上海分行各支行在網點入口醒目位置及24小時自助銀行設備張貼場所碼、安裝“數字哨兵”,並安排專人嚴格落實“一戴三查”客戶查驗工作,做到“逢進必掃、逢掃必驗,不漏一人”。此外,各支行在入口處、諮詢臺、業務辦理櫃檯等處配備口罩、手套、免洗洗手液等充足的防疫用品,以供客戶取用。

  為避免客戶聚集,各營業網點嚴格落實單向通行、限流限距等各項防疫措施。由於天氣炎熱,民生銀行上海分行各支行還為客戶提供飲用水、紙巾、扇子等防暑降溫用品,有條件的支行在排隊等候區搭建遮陽棚,並提示每位客戶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離。此外,各支行安排專人進行業務預受理,根據客戶需求,引導其優先選擇手機銀行、自助設備等渠道自主辦理業務,多措並舉優化服務流程,盡可能減少人員接觸,以更便捷、更安全、更可觸達的服務,保障廳堂各項業務有序開展。

  民生銀行上海分行將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加速按下“復工鍵”,在常態化疫情防控期間,堅持疫情防控與金融服務“兩手抓”,嚴格落實員工自我防護和廳堂、辦公場所的防疫工作,持續提升金融服務水準,為企業紓困解難,以金融力量守護上海迸發新的生機和活力。(文 雪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