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純電C40正式上市

2022-07-07 18:09:15|來源:解放日報|編輯:趙春曉 |責編:李勝蘭

【汽車】全新純電C40正式上市_fororder_120707_p13

  7月5日,沃爾沃純電轎跑SUV全新C40正式發售,包含長續航版、長續航版PRO、四驅高性能版PRO共三款車型,官方直售價分別為26.7萬元、28.6萬元、32.8萬元。目前購車可享受5年超長貸,日供低至48元,並可享受最高8折的保值回購。

  此次上市的兩款長續航版CTLC綜合續航里程為550公里;四驅高性能版0-100公里每小時加速時間僅4.7秒。據悉,純電C40融合了沃爾沃在純電時代的全新設計元素。前臉靈感源自鯊魚前臉;包含84顆LED的全新像素智慧大燈,不僅起到了點睛之筆的作用,還可以根據路況和交匯車輛自動調節遠近光、方向、高度;內燃機時代的進氣格柵位置被全新的盾牌造型所取代,彰顯沃爾沃的安全底蘊。純電C40的內飾設計讓用戶即使朝夕相處也能常看常新。充滿自然感的內飾設計結合相當於75英寸電視尺寸的一體式全景天幕,通透科技還能隔絕99.5%以上UV輻射。而當你踩下“電門”的那一刻起,4.7秒破百的推背感也會讓你感受到心跳加速。

  除了駕駛帶來的樂趣,車機是否智慧同樣也是如今衡量一台車“可玩性”的重要指標。純電C40採用了谷歌安卓原生車機系統搭配全方位本土化智慧應用的解決方案,通過華為應用市場可以下載海量APP,兼顧了安全性與易用性。集成的高德地圖軟體可以結合當前續航里程,規劃最佳充電路線供用戶選擇。天貓精靈、阿裏係生態服務的引入,讓通過語音“買買買”成為可能。科大訊飛語音技術的加持讓純電C40的語音功能支持上下文理解,可以隨時打斷干擾,連續對話暢通無阻。此外,純電C40支持OTA系統升級,支持用戶在不去4S店的情形下,高效地在線升級軟體、提升車機功能及穩定性。(丁延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