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博文化展示中心建成開館

2022-10-13 16:09:03|來源:解放日報|編輯:彭麗 |責編:馮薇薇

  原標題:進博文化展示中心開館

  10月12日,位於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辦公樓一樓的進博文化展示中心建成開館。進博文化展示中心展覽面積約1600平方米,由序廳、五大主題篇章、尾廳共七個部分組成。圍繞進博會“新時代 共享未來”主題,綜合運用260余張圖片、150余件實物展品、5組實景沙盤,以及大型多媒體互動展項,全方位呈現習近平總書記對進博會的關心關懷,全方位講述進博會的功能定位、籌辦過程、亮點特色、成效意義以及産生的深遠影響,全方位展示上海城市服務保障的生動實踐。

  據悉,進博文化展示中心在第五屆進博會期間將接待與會各界嘉賓。第五屆進博會後將全面對社會開放,接受公眾預約參觀。

  商務部副部長盛秋平通過視頻參加了開館儀式並講話。

  (解放日報記者 吳衛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