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中國區總部落戶上海虹口北外灘

2022-10-27 17:58: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彭麗 |責編:馮薇薇

  10月26日,伊萊克斯全新中國區總部正式落戶虹口北外灘,並在北外灘來福士舉行辦公新址落成儀式。虹口區委副書記、代區長呂鳴出席,副區長陳帥致辭。

【原創】伊萊克斯中國區總部落戶上海虹口北外灘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1027164852

嘉賓出席伊萊克斯中國區總部的辦公新址落成儀式

  隨著新一輪開發建設持續深入,北外灘正在以更加開放的姿態深度融入全球合作競爭的格局,促進各類總部集中、高端要素匯聚。正是對虹口營商環境和北外灘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近年來,眾多行業龍頭企業、總部企業已將虹口區作為進入中國、落地上海發展的首選地。

  伊萊克斯大中華及東北亞區總經理Ramón Sariego-Villar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搬入位於北外灘來福士的新辦公室。北外灘地區擁有優越的商業服務環境和低碳環保的發展理念,很符合伊萊克斯的高端品牌定位和我們在中國一貫堅持的可持續發展戰略。”

  據悉,未來北外灘還將建成高480米的浦西制高點,以及18幢180米以上的高樓,吸引更多世界知名企業和行業標杆企業落戶,“上海北外灘、浦江金三角”的新發展格局也將加速實現。

  瑞典駐滬總領事、中國瑞典商會代表、仲量聯行代表等嘉賓共同見證了伊萊克斯中國區總部的落成儀式。(文/圖 虹口區投促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