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將攜低碳成果亮相第五屆進博會

2022-11-07 09:09:16|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馮薇薇

  原標題:續寫“老友記”,松下將攜低碳成果亮相第五屆進博會

【上市公司】續寫“老友記”,松下將攜低碳成果亮相第五屆進博會

  11月5日,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就將在上海舉行。連續5年參展的松下近日在新聞發佈會上透露,本屆展會將攜低碳成果亮相消費品展區5.1館B5-01,介紹現有事業中為綠色發展帶來“加分”影響的各項事業舉措。此外,松下還將在11月6日進博會的新品發佈平臺舉辦《Panasonic戰略發佈會》,介紹首發新品及在環境領域所作出的貢獻。

  聚焦中國“碳中和”目標,本屆松下展臺面積達1000平米,將分為“環境目標”、“氫能科技”、“環境友好型店舖”、“移動出行”、“住空間”、“低碳城市”六大區域,圍繞健康智慧住空間、新能源汽車和智慧製造三大支柱事業領域,全面展示在B2B和B2C領域助力節能減排的具體舉措。

  在氫能科技區,將首發冷熱電三聯供氫能示範項目,該項目落地于松下能源無錫工廠,目前已建設完成,將於2022年11月進入試運行;在環境友好型店舖區,松下帶來了外部設備和背後的設備監測系統,讓到場的觀眾能直觀了解“環境友好型店舖”如何實現節能減排;在移動出行區,將展示車載用鋰電池、薄膜電容和電池壽命雲分析系統等産品與服務;在“住空間”區,現場將佈置七個空間,展示兼顧環境友好和健康清潔的電器和家裝産品;在低碳城市區,將介紹用於辦公室、公共場所和商業設施的環境貢獻解決方案。

  記者了解到,2022年4月,松下集團提出“Panasonic GREEN IMPACT”的長期環境願景,即面向2050年,力爭通過事業活動,完成約3億噸的減排貢獻影響。本次展會松下希望繼續科技賦能産業,驅動高品質發展,探索可持續發展的可行路徑,助力中國早日實現脫碳社會。( 作者:范易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