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愛暖心市集”活動在滬舉行

2022-12-02 11:38:13|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馮薇薇

  原標題:節日限定市集、特殊兒童畫作義賣……暖心市集亮相冬日申城

  東方網12月1日消息:為幫助心智障礙人士更好融入社會,一場“耀愛暖心市集”活動日前在滬舉行。現場,多幅心智障礙人士的畫作參與展示及售賣,所有畫作的售賣金額將100%捐贈給“WABC無障礙藝途”慈善機構,用於支持心智障礙人士的藝術療愈服務。

  同時,晶耀前灘還將開啟冬日亮燈儀式,用藝術場域姿態打開節日季時尚、親子生活方式,結合場內節日氣氛濃厚且萌趣滿滿的藝術裝置,與前灘片區內多家國際學校及藝術機構聯合,將商場打造成一個童趣溫暖的互動體驗空間。商場內外還將展示原創繪製,寓意幸福的“甜心兒兔 Sweety Rabbit”和象徵愛意的“花朵”,以及晶耀前灘經典IP形象“地球人”將“現身”于商場的多個角落。(作者:曹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