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亭林建設工業産品集市 打造迷你版“工博會”

2023-02-14 09:19:20|來源:解放日報|編輯:彭麗 |責編:石悅

  原標題:金山亭林建設工業産品集市 打造迷你版“工博會”

  “亭林工業園區的産品集市項目,由上海交大設計學院團隊設計,建設完成後,將成為我們自己的‘工業博覽會’。”近日,金山區亭林鎮邀請90余家企業代表共議高品質發展,現場一場概念路演引發人們關注。

  據介紹,亭林工業園區産品集市全部採用模組化建築,所有模組運輸到現場,只需要30天就可以交付使用。“近期計劃建設一期項目,分為産品體驗館和會客廳兩部分。”亭林外經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産品體驗館共兩層,一層有産品展覽與茶歇區,並設置包廂方便企業與客戶洽談;二層主要是智慧製造、通信配件、精密儀器等展示區,以及VR體驗區、小型路演區。會客廳包括會議和餐飲空間,附帶中央廚房,會務、簡餐都可以在此實現。

  作為一個集生活、展示、咖啡及茶空間文化為一體的體驗中心,産品集市將植入亭林本地製造的各類産品,行業涉及食品、服裝、保健、醫療、戶外用品、照明、電子設備,以及電線電纜、計量器具、綠化等。據介紹,在全面落實“上海市優化營商環境6.0方案”的背景下,亭林鎮將吸納園區內更多有特色、有代表性的企業,打造亭林鎮的迷你版“工博會”,集中展示企業形象,提升産品交易量。(記者 黃勇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