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合信息全資子公司入選上海市大數據服務供應商目錄

2023-03-03 10:10:54|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石悅

  近期,上海市經信委發佈《2022年度上海市優質大數據服務供應商目錄》通知,旨在深入貫徹國家“十四五”大數據産業發展規劃,培育優質大數據服務供應商,打響本市大數據品牌。憑藉優秀的技術産品和應用、服務能力,合合信息旗下全資子公司上海生騰數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生騰數據”)成功入選,並被推薦為“垂直行業應用/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

【上市公司】合合信息全資子公司入選上海市大數據服務供應商目錄_fororder_1

  合合信息是國內知名的人工智能和大數據科技企業,主攻智慧文字識別、圖像處理、深度學習、自然語言處理(NLP)、知識圖譜、大數據挖掘等領域,為全球C端用戶和多個行業的B端客戶提供數字化、智慧化的産品及服務。

  基於領先的商業大數據及智慧文字識別技術,合合信息打造了多個行業標準化、場景化、數字化解決方案,目前在銀行、保險、證券、政府園區、物流、地産等30個行業中落地,幫助製造、貿易、汽車、建築等行業的實體企業對合作方進行風險系統智慧化管理。

  生騰數據是合合信息旗下全資子公司,是合合信息核心産品之一“啟信寶”的運營主體,曾榮獲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專精特新中小企業等榮譽。啟信寶是一款企業商業信息查詢 APP,于2015年正式上線,現已匯集境內 2.3 億家企業等組織機構的超過1000億條實時動態商業大數據,提供包括工商、股權、司法涉訴、失信、輿情、資産等上千維度的數據標簽,是領先的商業信息查詢工具。

  産業應用中,啟信寶融合了多種細分業務場景經驗,打造了“啟信慧眼”數字風控行銷SaaS雲平臺,助力企業客戶實現商業調查、風控管理、行銷拓客等多場景數字化管理;針對政府、園區發展需求,“啟信慧眼”基於公司商業大數據平臺,推出了數字招商平臺、企業全景數字檔案、經濟大腦等系列産品,全方位梳理並展示産業鏈發展動態、産業佈局、重點企業分佈,結合區域現有資源稟賦和産業優勢,助力政府及相關機構尋找産業發展突破口,多角度精準挖掘高品質招商線索,數字化賦能區域産業高品質發展。

  此次入選上海市優質大數據服務供應商目錄,體現了政府部門對生騰數據及母公司合合信息在商業大數據技術研發及應用領域的認可。未來,合合信息將持續發揮細分領域的優勢和示範性,立足科技創新,助力産業數字化轉型。(文 史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