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秋冬上海時裝周啟幕

2023-03-24 09:32:58|來源:東方網|編輯:彭麗 |責編:石悅

  原標題:2023秋冬上海時裝周啟幕 體驗式發佈打造時尚消費新場景

【聚焦上海-焦點圖】2023秋冬上海時裝周啟幕

  東方網記者曹磊3月23日報道:陽春三月,天朗氣清。漫步申城,從街道兩旁的刀旗到各個商圈的商場大屏,一幀幀由藍色、粉色等趨勢色描繪而成的上海時裝周宣傳畫面展現出蓬勃生機。3月23日起,2023秋冬上海時裝周正式拉開序幕。作為中國時尚風向標,上海時裝周將激蕩新思維、開拓新模式,在打造城中時尚盛事的同時探索多維體驗式秀場,並繼續攜手抖音推出每天九小時“秀場聯播”,開闢“數智化”發佈之路。

【聚焦上海-焦點圖】2023秋冬上海時裝周啟幕

  本季時裝周開幕首秀由 HAZZYS擔綱,以“因運動而快樂”為主題。跟隨動感的音樂節奏,模特們手牽可愛的狗狗,身著品牌皇傢俱樂部系列一一亮相,傳遞出一種隨性的都市運動精神。據介紹,新系列分別從網球運動與滑雪運動中汲取靈感,以鮮明色彩、時髦造型打造出具有吸濕快幹、防曬透氣等功能的HAZZYS TENNIS系列和具有防水防風透氣屬性的HAZZYS SKI系列,兼具功能性與時尚感,傳遞出隨性的都市運動精神。

【聚焦上海-焦點圖】2023秋冬上海時裝周啟幕

  隨著消費回溫、市場回暖,上海時裝周訂貨平臺也為品牌“滿血復活”傾力相助。2023秋冬MODE上海服裝服飾展再度亮相IM Shanghai長寧國際,甄選來自海內外的設計品牌,以及與頗具市場前瞻力和影響力的Showroom攜手,共同呈現涵蓋服裝、配飾、生活方式等多品類的優質新款。新一季展進一步開拓“線上逛展”場景,由上海時裝周官方抖音主播為廣大時尚愛好者帶來專屬探展之旅,提前揭秘超季流行趨勢。本次展會還特別邀請了海外買手前來參觀訂貨,真正助力品牌從“邁”向全球到“賣”向全球。一位來自巴黎春天百貨的資深買手錶示:“中國有很多非常有才華的設計師,他們帶來了新鮮的創意和設計,並且融入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元素。此次上海時裝周之行對我們發掘新人,將他們介紹給歐洲市場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聚焦上海-焦點圖】2023秋冬上海時裝周啟幕

  在“雙碳”轉型目標下,綠色發展、循環可持續發展已成為必然選擇。上海時裝周作為率先在國內推廣可持續時尚的發佈平臺,已持續在MODE展同期推出“有料空間”、“M SPACE共創聚談”等具有標誌性意義的項目版塊。3月23日舉行的M SPACE開場論壇以“共序循環之美”為主題,力邀專家學者、國內外知名企業及品牌代表,分享循環經濟在實際構建過程中已達成的示範性成果。其後兩天也將聚焦時尚領域“循環經濟”和“商業創新”兩大議題輸出前沿智識。如何“由道生術”跑通可持續時尚商業循環?上海時裝周“有料”項目圍繞這一議題不斷進行實踐。本季攜手canU可持續時尚平臺,推出可持續概念商店“有料”百貨,集合了30余家品牌的可持續商品,涵蓋時裝、生活方式、寵物用品等方方面面,與消費者直面交流,讓可持續時尚可觸碰、可體驗、可消費。

分享到: